知了康复规模scale

郑州知了康复

郑州知了康复医院是上海知了医院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开设的二级专科儿童康复医院,我院主要从事儿童康复究、教学、儿童康复公益事业为一体的大型专科性医院.....

查看详细

武汉知了康复

武汉知了康复医院是以儿童康复为主的二级康复医院,是武汉市残联定点儿童康复医疗机构。以儿童常见的康复性疾病为主要服务范畴,位于光谷金融港B1栋.....

查看详细
关于知了ABOUT US

知了康复是全国首家集儿童康复医院投资、建设、运营及管理为一体的集团化企业。
企业自2013年进入康复行业,本着“仁爱、专业、高效、创新”的价值观,始终以“创立中国最有价值、最有生命力、最有影响力的康复医疗连锁品牌”为目标,坚持康复医疗品牌连锁化、运营集团化、团队专业化、管理规范化的经营理念,多年来始终致力于为病患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康复医疗服务,助其提高生活品质、回归社会。
知了康复目前已布局上海、武汉、郑州、杭州,拥有两家二级康复医院,六家儿童康复中心。
未来将落地全国各大城市,并结合线上康复技术,为特殊儿童带来更专业、高效的康复技术与服务
......

查看详细
专业康复机构profession

定位高端

知了康复定位高端康复服务,以人为本,注重患者体验,为患者提供差异化的康复诊疗专业服务。

专家团队

康复技术专家团队、医院管理专家团队、医院品牌营销团队

集团化运营

以品牌连锁的方式筹建知了康复医院,形成覆盖全国的专业化康复医疗服务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