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办公室
公告通知
S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
关于举办教育思想大讨论专题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24      浏览次数:1347

 

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凝聚思想,转变观念,促进学科交叉融合,提升教育教学能力,深度挖掘医疗数据价值,学校特邀中科曙光瑞翼教育合作中心总监陈墨瀚作题为“《大数据在医疗领域的应用》”教育思想大讨论专题讲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讲座时间

    2019年6月28日上午10:00-12:00

    二、讲座地点

    平原校区行政楼三楼学术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科研部、产教融合办公室、医学工程学院、智能医学研究院的全体教职工;教务部负责专业和实验室建设的教职工;其他院(系、部)院长、副院长、教学秘书、科研秘书、行政秘书及骨干教师。

    四、有关要求

   (一)各单位负责通知本单位与会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签到。

   (二)凡因事、因病无法参加的,需提前履行请假手续。以部门为单位集中说明本单位人员请假原因经部门负责人审核后统一向教务长请假,并于6月27日(周四)下午15:00前报产教融合办公室备案。

   (三)讲座期间请关闭通讯工具或静音,自觉遵守会场纪律,不来回走动,确保活动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