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办公室
协同创新
S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协同创新
第一届“辉瑞班”开班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28      浏览次数:683

516日下午,辉瑞投资有限公司和我校携手共建的首届“辉瑞班”开班仪式在平原校区行政楼学术报告厅举行。辉瑞投资有限公司大区经理褚福、市场部经理宋远远徐出席,我校产教融合办公室、药学院、管理学院、精诚书院、德馨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第一届“辉瑞班”全体学员参加。仪式由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印省主持。

开班仪式上,李印省代表药学院对辉瑞投资有限公司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道,开办“辉瑞班”利于我校学生就业工作的开展,学员大多是对医药行业有志向的大三学生,通过在辉瑞投资有限公司这一世界领先的医药公司锻炼,明确自己的努力方向和职业定位。

褚福代表辉瑞投资有限公司发言,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当今医药行业的发展趋势,详细介绍了进入该公司后的薪资待遇、培训的相关事宜、工作内容及人才需求,并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辉瑞的工作经历与收获。他表示,此次“辉瑞班”的开班不仅是三全学院的大事更是辉瑞投资有限公司的大事,希望我校学生通过在“辉瑞班”的学习能更明确自己的职业规划,书写属于他们的壮丽篇章。

产教融合办公室主任张东讲话,他向“辉瑞班”学员们表示祝贺,希望学员们在“辉瑞班”学习过程中严于利己,学有所成,并希望未来三全学院和辉瑞投资有限公司能够更加深入开展紧密合作。

随后,本次“辉瑞班”学生代表梅阳阳发言,她感谢学校和企业给同学们提供了学习机会,表示今后将更加努力和勤奋,不辜负公司的栽培,为学校争光添彩,做好学弟学妹们的榜样,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最后,在一百余名师生见证下,药学院院长闫福林、褚福为“辉瑞班”揭牌,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据悉,首届“辉瑞班”是由学生自愿报名,通过筛选、面试的方式产生,由16级药学、药剂本科专业等共计50余名同学组成。学员通过进入辉瑞公司学习医药经营及管理等相关方面理论和实践知识,为进入制药企业工作打下基础,并在培训结束若考核合格可直接进入辉瑞投资有限公司工作。

“辉瑞班”是我校药学院的企业特色班,为产教深入融合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力支撑,共同为地方社会经济的发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