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办公室
图文热点
S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图文热点
我校与郑州伊美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举行联合实验动物中心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9-03-08      浏览次数:2870

38日,我校与郑州伊美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在我院平原校区行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合作共建实验动物中心签约仪式。郑州伊美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桂林、研发部经理赵巧辉、综合部经理李欢欢、动物中心负责人董振彬,我校副院长王彦杰、教务长杜华贞出席,科研部、生命与科学技术学院、检验与影像学院、基础医学院、药学院、临床学院、生物与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的负责人参加。仪式由产教融合办公室主任张东主持。

王彦杰对郑州伊美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一行表示欢迎,回顾了双方的合作历程,并赞赏校企双方在探讨合作共建实验动物中心的过程中,双方求同存异,积极沟通,及时解决遇到问题,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随后对企业在我校科研工作提供的有力支撑表示感谢,最后预祝联合实验动物中心建设顺利开展。

李桂林感谢校方对该项目的大力支持,随后介绍了该企业未来在生命科学领域的布局及联合实验动物中心的发展规划,并提出希望校企双方以联合实验动物中心的合作为契机,持续加大合作力度,与学校在科研与社会服务等方面持续开展合作,实现双赢。

随后,王彦杰与李桂林签署了《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与郑州伊美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实验动物中心合作协议书》,仪式在和谐融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仪式结束后,郑州伊美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一行在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生物发酵科技创新中心和生育力保存重点实验室。

      据悉,联合实验动物中心是我校与郑州伊美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继联合建立生物发酵科技创新中心后的第二个深度合作项目,是我校深入开展校企合作,进入产教融合新阶段的标志,学校以培养应用型、复合型人才为目标,通过搭建综合科研、实验平台,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构建科研平台、科研团队;形成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政产学研用协同的创新合作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