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办公室
产教动态
S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产教动态
我校与上海知了医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9-01-15      浏览次数:1546

115日上午,我校与上海知了医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平原校区行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授牌仪式。上海知了医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顾问郝明哲、副总经理陈珍峰、郑州知了康复医院院长任明哲、人力资源部经理南鹏、品牌管理部经理李焱,我校教育总督导毛兰芝、教务长杜华贞出席,产教融合办公室、康复学院、羲和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由产教融合办公室主任张东主持。

首先,毛兰芝对上海知了医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回顾了自2017年以来我校与上海知了医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联合开展专业讲座与科学研究,共同探讨儿童康复专业建设、共同设计儿童康复教学计划及课程开发、共同筹建儿童康复实训基地的一系列合作成果。同时她提出,希望校企双方在儿童康复领域进一步积极探索,通过创新的合作模式携手共进。

随后,陈珍峰介绍了上海知了医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发展模式及“厚德笃学,创新务实”的企业价值观,并对在该医院就业的我校康复治疗学毕业生表示了肯定。她提出,希望能利用双方优势,全面建立共享资源、共同发展的合作机制,在人才培养、学科共建、科研创新等各个方面取得突破。

接下来,杜华贞与陈珍峰签订了《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与上海知了医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最后,杜华贞、任明哲作为双方代表互授“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实践就业基地”与“上海知了医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人才储备基地”牌匾,仪式在和谐融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公司简介:

上海知了医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华中首家集康复医院投资、建设、运营及管理于一体的集团化运作企业,下辖郑州知了康复医院、武汉知了康复医院等多家全资子公司,集团总部设投资发展、医疗技术、运营管理、企业管理、工程、设计、采购及财务等多个职能中心。企业自2013年进军国内康复行业,立足于郑州,辐射全国,以人为本、关爱生命、造福健康,坚持做中国最专业的康复机构,并计划在未来的5年内布局各省会城市、辐射全国,在全国投资、建设16家以上知了康复医院,营业规模达到4.2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