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办公室
图文热点
S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图文热点
我校与北京精博现代假肢矫形器技术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洽谈会
发布时间2019-01-08      浏览次数:2192

13,我校与北京精博现代假肢矫形器技术有限公司在平原校区行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洽谈会。北京精博现代假肢矫形器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大伟、技术总监宋雪峰,我校教务长杜华贞出席,医学工程学院、产教融合办公室的部门负责人参加。洽谈会由产教融合办公室主任张东主持。

杜华贞对北京精博现代假肢矫形器技术有限公司一行来校洽谈合作表示欢迎,她介绍了我校在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理念、学校发展、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她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加强联系,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共同为假肢矫形行业培养应用技术型人才,为康复辅具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蔡大伟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公司发展前景、企业人才需求、假肢矫形工程专业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医学工程学院开展假肢矫形教学型生产工厂建设表示肯定。

随后双方在会上就假肢矫形工程人才培养方案、顶岗实习实训、订单合作生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达成了深入合作意向。

北京精博现代假肢矫形器技术有限公司简介:

北京精博现代假肢矫形器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依托于国家康复辅具研究中心技术支持的科技开发型公司,公司自行研制和生产各种假肢矫形器产品及假肢矫形器专用设备,在国内外享有良好的声誉。精博公司按照科、工、贸一体化的方式经营运作,拥有自己独立的中试车间和生产基地,生产及研制的假肢产品,通过了国家质量监督检验中心300万次动态强度检验(GB/T18375 idt ISO10328)及CE认证(CE 93/42/EEC),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