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办公室
图文热点
S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图文热点
我校举行第三届“翔宇班”开班暨新乡市智能VR康复训练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8-12-13      浏览次数:1409

125日下午,我校在平原校区行政楼学术报告厅举行第三届“翔宇班”开班暨新乡市智能VR康复训练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揭牌仪式。翔宇医疗项目总经理王亮、人力资源部主管苏卫芳、我院副院长王彦杰、教务长杜华贞出席,产教融合办公室、教育技术中心、康复学院、健康管理学院、医学工程学院、崇德书院、德馨书院等部门负责人及翔宇班全体学员参加。仪式由产教融合办公室主任张东主持。

杜华贞代表学校向翔宇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说,自2015年以来,我校与翔宇医疗签订了战略合作签约,达成合作共识;期间合作成果喜人,得到了政府、企业、学校、学生等多方的认可。她指出,双方的合作把握了社会发展趋势、行业发展动态和市场需求变化,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力支撑,既促进了学校的发展,又促进翔宇医疗的发展,共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随后,王亮向“翔宇班”的学员们表示祝贺,希望学员们在“翔宇班”学习过程中严于利己,学有所成。也希望学校与翔宇医疗的合作,能够持续深入,加强。

接着,学员代表陆毅发言,她感谢学校和翔宇医疗提供的优质平台,表示大家一定会认真接受培训,专心学习,严守纪律,始终保持虚心求学的态度,并带领现场全体“翔宇班”成员宣誓。

在一百余名师生见证下,王彦杰、王亮为“新乡市智能VR康复训练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揭牌。

仪式结束后,王亮为一百余名师生做了题为《康复行业发展前景展望》的报告。

最后,相关部门负责人与翔宇医疗对联合研发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达成了合作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