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办公室
图文热点
S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图文热点
我校举办第一届“欣奕杯”创新创业大赛
发布时间2018-11-29      浏览次数:998

1128, 我校第一届“欣奕杯”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行政楼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教育总督导毛兰芝、教务长杜华贞出席,产教融合办公室、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护理学院、崇德书院等单位负责人及2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

本次大赛邀请到欣奕除疤运营总经理张亚强、欣奕除疤人力资源经理张涛、崇德书院党总支书记徐超、护理学院副院长王静、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刘凯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以“全欣全奕,美创有你”为主题,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有10支队伍晋级总决赛。决赛分为项目陈述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在项目陈述环节,各个团队代表依次上台围绕“欣奕”校园店的经营和管理展开陈述,陈述范围涵盖项目简介、市场分析、风险管理、营销策略等几个方面。在比赛过程中,评委们在每个团队陈述结束后进行了精彩点评,指出团队展示的优势和不足,给出改进的意见和建议。比赛结束后,欣奕除疤的运营总经理张亚强进行了集中点评,他说,本次活动提升了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是欣奕除疤和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深层次合作的再度升级。同时,他也表示欣奕除疤,未来将在技术、人员、营销等多个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使“欣奕杯”创新创业大赛可以更好地服务于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学生。

经过激烈的角逐,由专业评委和大众评审团共同评审,最终零肌龄团队荣获一等奖;创奕团队、缤纷小组团队荣获二等奖;懿欣奕益、欣之守护者、欣里钟奕你团队荣获三等奖。其中零肌龄团队凭借良好的市场分析和团队经营理念赢得了企业方的充分认可,双方现场签署了“欣奕”校园店的经营授权协议。

据悉,本次活动自11月初启动以来,吸引了全校20支团队、100余名选手参加,充分激发了大学生自主创业的热情和积极性,有力提升了大学生的创造精神、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 在产学研创多方协同合作模式下有效推动了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的深入结合。

本次比赛由产教融合办公室、崇德书院、德馨书院、护理学院主办, 崇德书院学生会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