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办公室
协同创新
S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协同创新
我校举行第二届驼人班开班暨创业导师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18-11-21      浏览次数:793

11月21日上午,我校第二届“驼人班”开班仪式在我校平原校区行政楼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驼人集团总裁王国胜、人力资源管理中心副经理张利聪、我校院长杨捷、教育总督导毛兰芝、教务长杜华贞出席,健康管理学院、产教融合办公室、学务部、医学工程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德馨书院、崇德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第二届“驼人班”60名学员共同参加。仪式由我校产教融合办公室主任张东主持。

首先,毛兰芝代表学校向驼人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说,近些年来,为了不断拓宽我校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改善就业前景,我校一方面通过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不断提升本科生的培养条件和培养质量,一方面采取“走出去”的战略积极推动为毕业生提供更为优质的发展平台。驼人集团与我校合作的七年间,双方的交流融合不断走向新的高度,各位同学一定要通过实践积累,不断加强自身知识储备与能力培养,不断丰富和完善自己。

随后,王国胜对此次订单班学员表示祝贺,并进行了关于《驼人集团“创业与创新”》的专题讲座,讲述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以及“应用创新、永续发展、履行责任”的企业价值观,并对投身医疗、助力健康、为了中国医疗行业发展而努力的社会责任进行全面阐述,同时他希望今后能与我校开展更为深度的合作,为培养更高水平的应用型人才而努力。

接着,学员代表李敏发言,她感谢学校和驼人集团提供的优质平台,表示大家一定会认真接受培训,专心学习,严守纪律,始终保持虚心求学的态度,并带领现场全体“驼人班”成员宣誓。

最后,在百余名师生见证下,杜华贞、王国胜共同为“驼人班”揭牌。杨捷为王国胜颁发我校《创业导师》聘任证书。仪式圆满结束,双方相关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