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办公室
图文热点
S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图文热点
我校举办首届“驼人杯”营销技能大赛开幕式暨《专业群下的产教融合模式研究》项目 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8-11-06      浏览次数:1258

 

 116日下午,我校在平原校区行政楼学术报告厅举行首届“驼人杯”营销技能大赛开幕式暨《专业群下的产教融合模式研究》项目签约仪式。驼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张庆文,营销委经理陈雪静、张洁,产品部经理张宽、张健健、郝国梁,我校副院长王彦杰、教务长杜华贞出席。产教融合办公室、科研部、德馨书院、健康管理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健康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和本次大赛参赛选手180余人参加,会议由产教融合办公室主任张东主持。

首先,王彦杰致欢迎辞。他指出,长期以来,我校在各方面都取得了一批有显示度的理论和实践成果,显示出了强大的生命力及创造力,驼人集团与我校的合作紧扣学校发展规划,双方都秉承积极主动的合作态度,这无疑为我校的发展又一次增光添彩。在今后的人才培养的各项举措中我们会聚集更多力量,务求为学生提供更多的职业发展机遇。

随后,张庆文代表驼人集团发言,他对双方长期以来的合作成果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通过本次大赛能够增强学生应用技能,为企业选拨更多优秀的人才。

接着,杜华贞与张庆文签订合作协议书。

最后,健康管理学院院长胡惠华就本次“驼人杯”营销技能大赛举办背景和具体事宜进行介绍;张庆文给全体参赛学生做了一场《营销策划方案在实践中的应用》专题讲座;张宽,张健健,郝国梁对本次营销技能大赛的“功能性敷料产品”“检测产品”“血液净化产品”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现场师生进行了解疑答惑。

仪式在和谐融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双方领导合影留念。本次活动是我校在应用技能人才培养方面的又一个里程碑,也是产教融合内涵发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