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办公室
图文热点
S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图文热点
我校学生在第一届“2018深圳技能大赛—口腔修复工职业技能竞赛” 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1-01      浏览次数:1046

10月12至27日,第一届“2018深圳技能大赛——口腔修复工职业技能竞赛”在深圳市青青世界举行。我校口腔医学技术专业韩萧夏、侯曼丽、王珺、石鹏霏四位同学在本次比赛中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这是我校首次参加此类比赛并荣获佳绩。

本次大赛分为理论知识竞赛和实操竞赛两个环节,实操内容包含口腔修复基础和专业知识,实操竞赛包含《牙体雕刻》、《全口义齿排列》,竞赛最终以理论知识竞赛和实际操作竞赛的综合成绩进行排名。其中,理论知识竞赛成绩占20%,实际操作竞赛成绩占80%。在实践技能竞赛中,我校参赛同学沉着冷静,落落大方,牢记操作流程,方尺之间,展示技艺,审美嵌狂,相得益彰,微妙雕出心灵动机,赢得了专家评委的一致认可。

通过本次比赛,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琢工匠,培养高素质应用型口腔专业技术人才的目的,对我校的品牌专业建设,教学质量的提高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据悉,此次大赛由深圳市口腔医疗行业协会主办,深圳市南山区康泰健齿科职业培训学校承办,上海先锋瑞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上海沪鸽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义获嘉伟瓦登特(上海)商贸有限公司协办,来自13家门诊、义齿生产企业,72位选手参加此次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