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办公室
产教动态
S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产教动态
河南邦尼生物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威一行来我校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8-10-16      浏览次数:2210

10月16日上午,河南邦尼生物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威、总经理李宁以及青岛红领集团酷特智能总经理逄建润等人一行来我校参观交流,座谈会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学校教务长杜华贞出席,产教融合办公室、医学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首先,杜华贞对王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概况。李宁也对河南邦尼生物有限公司做了简要介绍。

随后,医学工程学院院长常方高教授带领公司人员到我校假肢矫形实训中心和图书馆进行实地参观。公司对我校学科专业建设情况、办学理念及环境给予高度评价,同时结合企业发展的实际情况提出了未来进一步合作的可能性。双方就共同建设足部生物力学实验室、CAD/CAM计算机辅助设计、课程体系、实践教学以及人才培养进行深入交流、洽谈,并达成了合作意向。

王威表示,目前德国和美国的矫形鞋垫发展相对成熟,而国内在此方面研究和应用很少。人工智能设计矫形鞋垫,将矫形鞋垫实现数字化、数据化,通过计算机辅助设计制作矫形鞋垫,将实现为患者设计人性化定制鞋垫。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双方共同研发适合中国人足部的生物力学矫形鞋垫。同时李宁也表示愿意为我校假肢矫形专业设立奖学金,激励优秀的学生。杜华贞对王威提出的想法表示赞同,并期望校企合作成功。

公司简介:

河南省邦尼生物有限公司是一家至力于足部健康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在河南新乡和福建泉州都有生产研发基地。公司主要经营产品高弹、磁疗、休闲、运动专用鞋垫;按摩鞋垫、内增高鞋垫;高跟鞋专用各种材质的前半垫;板鞋专用后半垫;扁平足专用鞋垫;后跟帖、随意贴;夏凉垫;冬用各种保暖、自发热鞋垫等。以健康、舒适、时尚、自然的特点在全国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享有良好的市场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