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办公室
图文热点
S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图文热点
中国康复医学会书记牛恩喜少将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02      浏览次数:311

10月2日下午,中国康复医学会书记、常务副会长牛恩喜少将一行莅临我调研指导工作。我校党委书记王志凯、副院长王彦杰出席,产教融合办公室、康复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王彦杰就学的基本情况、转型发展、产教融合成果及康复治疗专业的发展情况做了相关汇报。王志凯介绍了学校的定位与办学特色,他说康复专业是我校的品牌专业和重点发展专业,希望能加入到中国康复医学会的体系中,以促进我校康复事业的快速发展。

牛恩喜对我校的办学特色、产教融合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表示康复属于朝阳行业,最近数年发展势头非常迅猛,而我校顺应国家号召和社会需求,申报康复专业并及时扩大康复专业招生规模,有很强的预判性和战略眼光;康复学院按照大康复的理念,围绕产业链依托行业办院定位精准,特色鲜明。未来中国康复医学会将对我校康复事业的发展提供大力的支持,尽快安排将我校做为会员加入中国康复医学会,进一步加强中国康复医学会和我校的交流。

随后牛恩喜一行参观了我图书馆、康复学院和学院校园,并对康复学院的实训平台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