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办公室
产教动态
S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产教动态
我校与登封市人民医院、平舆县人民医院举办实践就业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8-10-10      浏览次数:1770

       10月10日上午,我校与登封市人民医院、平舆县人民医院在行政楼第五会议室举行“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实践就业基地签约授牌仪式”。登封市人民医院院长张国典、常务副院长高峰杰、副院长王红梅、平舆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王铁珍、副院长徐银领,我校党委书记王志凯、教育总督导毛兰芝、教务长杜华贞,产教融合办公室、教务部、继续教育学院、崇德书院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由产教融合办公室主任张东主持。

       首先,王志凯致欢迎辞。他指出,实践就业基地是学校服务社会、社会支持办学的重要载体,是专业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学校高度重视实践就业基地建设工作,近年来一直积极筹划建设一批稳定的、可长期合作的实践就业基地。此次实践就业基地签约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希望大家在合作共赢、互惠互利的共识下,优势互补,携手并进,努力把实践就业基地建设成为一个校医合作的典范,共同为社会培养出更多的优秀医疗人才,为河南省卫生医疗事业的建设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随后,张国典、王铁珍分别代表两家医院发言,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各自医院的情况,并一致表示对我校的人才培养成果满意,要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拓宽合作领域,建立合作机制,切实把合作落到实处。

       最后,杜华贞与两家县医院代表签订了《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实践就业基地协议书》。

       接着,毛兰芝向两家县医院代表授予“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实践就业基地”牌匾,仪式在和谐融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仪式结束后,嘉宾们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图书馆和护理实践教学中心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