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办公室
产教动态
S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产教动态
珠海维登国际义齿研发制造有限公司来我校洽谈合作并做报告
发布时间2018-09-28      浏览次数:1129

9月27日下午,珠海市维登国际义齿研发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正光、总经理助理陈秋香一行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

首先,张正光一行人至口腔技术实训中心工地参观,就我校数字化口腔技术中心、种植实训室以及除尘、降噪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

随后,在平原校区行政楼第四会议室,张正光一行与产教融合办公室、教务部、口腔技术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合作洽谈,洽谈会由口腔技术学院副院长张紫阳主持。会上,双方就共同制定培养目标、共同制定培养方案、共同制定课程体系、共同出版教材、共同建设师资队伍、共同组织教学运行、共同构建评价体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洽谈,并达成了合作意向。

最后,张正光在谨学楼D2大教室为口腔技术学院三百余名师生做《口腔技术行业发展前景》主题报告。他从中国的口腔行业近现代时期发展比较缓慢,中国人口基数大、需求量大两个方面,阐述了义齿行业发展前景良好的原因,并针对师生提出的“就业时医院和义齿加工企业如何选择”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他将自己从台湾一个小职员到维登国际义齿研发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的经历,与当下国家医疗体制改革讲述了口腔技术从传统工艺到现代技术的转变结合并根据未来行业发展趋势在牙齿的解剖形态、全口牙排列以及CAD/CAM系统数据等方面对口腔技术专业的学生进行了专业的指导。

公司简介:

珠海维登国际义齿研发制造有限公司于1986年在台湾台北成立, 2005年6月初移居至珠海南屏,投资2亿港币,建立起可容纳2千余人,世界大规模,集科研、培训、牙科技工等一体的公司。迄今,维登国际已成亚洲最大、最有名气的亚洲义齿制造商之一,拥有20多年的义齿制造专业经验,并且在欧洲、美洲、澳大利亚、香港、台湾、深圳均有多家分公司及子公司。客户群来自美国、加拿大、德国、法国、英国、瑞士、瑞典、丹麦、荷兰、比利、挪威、澳大利亚、新西兰、中国澳门、中国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