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办公室
协同创新
S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协同创新
我校生物发酵科技创新中心揭牌
发布时间2018-09-21      浏览次数:988

9月20日上午,我校与郑州伊美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合作建设的生物发酵科技创新中心揭牌仪式在平原校区行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郑州伊美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综合部经理李欢欢、生产部经理张文婧,我校副院长王彦杰、教务长杜华贞出席,产教融合办公室、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共同参加,仪式由产教融合办公室主任张东主持。

首先,杜华贞致欢迎辞,她对郑州伊美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在生物发酵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和运行中公司给予的大力支持衷心感谢。她表示,生物发酵科技创新中心的建立,标志着我校在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和科学研究水平等方面迈出了新的步伐。李欢欢对参加此次仪式的各位领导及学校在生物发酵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和运行中付出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常务副院长卢龙斗介绍了双方前期合作的开展情况。他表示,生物发酵科技创新中心的建立是双方自2015年合作以来结出的又一硕果,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上了新的台阶。

在热烈掌声中,王彦杰和李欢欢共同为“生物发酵科技创新中心”揭牌并合影留念。

随后,王彦杰发表讲话,他指出,学校正致力于应用型人才培养、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关键时期,双方在生物发酵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上的愉快合作为进一步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本着发挥优势、全面合作、共同发展的指导思想,在人才培养、动物中心建设和科研项目等方面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

揭牌仪式结束后,双方就下一步合作进行洽谈,并到生物与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和新乡市生育力保存重点实验室参观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