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办公室
图文热点
S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图文热点
我校与郸城县人民医院等十家医院签约并授牌实践就业基地
发布时间2018-06-13      浏览次数:798

       6月13日上午,我校与郸城县人民医院等十家医院在平原校区行政楼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实践就业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郸城县卫计委副主任禹广民,叶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冯先炳、纪检委书记张跃军,新野县人民医院院长李洪普,南召县人民医院业务院长胡跃彬,柘城县人民医院业务院长刘运龙,襄城县人民医院业务院长张秋囤,宜阳县人民医院纪检委书记许现伟,郸城县人民医院副院长孟建辉,郸城县中医院副院长王景春,郸城县第二人民医院副院长刘庆彦、刘廷亮,河南信合医院副院长许长东,我校党委副书记王金文、教务长杜华贞出席。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百余名师生参加。仪式由产教融合办公室主任张东主持。

      仪式在我校宣传片的播放中拉开序幕。首先,王金文对前来参加仪式的各家医院的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说,此次与十家理念先进、发展势头良好的县级人民医院共建实践就业基地是我校结合国家分级诊疗制度改革,推进学校战略转型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让学生实习前与意向工作单位达成实践就业协议,先进入三甲医院实习,提高眼光与见识,后转至意向基层县级医院实习,丰富基层工作经验,实现实习与就业的无缝对接。既能有效提高学生就业率与就业质量,又能提高工作单位对学生的工作满意度,还能为基层医院提供稳定、优秀的医疗人才,实现学生、用人单位与学校的三赢。

       随后,张跃军、李洪普、胡跃彬、刘运龙、张秋囤、许现伟、孟建辉、王景春、刘庆彦、许长东分别代表十家医院发言,向在场师生对各自医院的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并一致表示对我校的人才培养成果满意,要拓宽合作领域,加大合作力度,共同为医院和学校的发展打造更好的平台,同时希望能与我校的合作长久、稳定。

       最后,杜华贞分别与十家县医院代表签订了《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实践就业基地协议书》。接着,王金文、杜华贞分别向十家县医院代表授牌“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实践就业基地”牌匾,仪式在和谐融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据悉,经过两年多的努力,我校共建设完成21家实践就业基地,分别为:温县人民院、渑池县人民医院、辉县市人民医院、西平县人民医院、永城市人民医院、新郑市人民医院、汝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兰考县人民医院、鄢陵县人民医院、太康县人民医院、巩义市人民医院、叶县人民医院、新野县人民医院、南召县人民医院、柘城县人民医院、襄城县人民医院、宜阳县人民医院、郸城县人民医院、郸城县中医院、郸城县第二人民医院、河南信合医院。未来,我校将持续推进“校院合作,产教融合”工作,加快对河南省各县域医院的布局,并筹划成立河南省基层卫生人才发展联盟,继续发挥好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