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办公室
图文热点
S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图文热点
我校与河南知微生物医药公司达成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18-04-19      浏览次数:912

 

418日下午,我校与河南知微生物医药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知微生物医药公司会议室举行。知微生物医药投资方王氏集团总经理王玉桥、知微生物医药公司总经理李伟、我校党委书记王志凯、副院长王彦杰出席,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签约仪式上,李伟代表知微生物医药简要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对我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道,三全学院是一所蓬勃发展高校,每年培养出了许多优秀的医药类人才,热烈欢迎三全学院的同学到企业里来实习就业。知微生物医药公司正处在发展成长期,希望能和学校加强交流往来,在专业人才的联合培养上开展广泛而深入的合作。

王志凯向企业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及办学定位等情况。他表示,知微生物医药是一个实力雄厚的现代化企业,与这样的企业开展合作十分符合我们办学定位,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培养出更多的符合企业发展需要的应用技术型人才。

随后,王彦杰与知微生物医药公司王玉桥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就联合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将开展深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