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办公室
图文热点
S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图文热点
我校与宁波美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01-31      浏览次数:196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产教融合,强化校企合作,加快我校应用技术型转型发展。1月30日,我校与美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宁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美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邹炳德、人事行政副总经理黄金龙、医学实验室全国技术副总监吴立山、公司鄞州中医院副院长朱洪武、人力资源部经理陈霜霜等人,我校党委书记王志凯出席,产教融合办公室、检验与影像学院负责同志参加。

       黄金龙代表公司对我校领导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美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研发和市场经营、管理及校企合作方面的现状及未来的发展方向。

 王志凯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理念、学校发展、对外交流合作等情况。双方就服务社会、充分利用双方资源优势,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多形式的校企产学研合作,共同培养应用型、创新型人才,实现学生、学校、企业的多赢模式等进行了友好的洽谈和深入交流。

 随后,王志凯与邹炳德签署了《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与宁波美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协议》,宁波美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在我校设立“美康特色班”和“美康奖学金”;双方达成了共享资源,搭建产学研平台,建立实习就业基地等多项内容,仪式在和谐融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仪式结束,我校一行在罗鸿艳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的试剂生产部、医学检验所和国宾体检中心。

宁波美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美康生物是一家专业从事医学诊断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全国卫生产业企业先进单位,为A股上市公司,2003年由留学归国人员和国内科研专家共同投资创办。在美国圣地亚哥设有研发中心。公司位于浙江省宁波市鄞州中心区,通过ISO9001:2000ISO134852003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双认证,06年被评为全国第三届卫生产业企业先进单位,2008年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