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办公室
协同创新
S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协同创新
我校举行第二届“翔宇班”开班暨奖学金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18-01-11      浏览次数:125

1月9日上午,我在平原校区行政楼学术报告厅举行第二届“翔宇班”开班暨奖学金颁发仪式。翔宇医疗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赵增勇、祥和康复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李卫峰、技术研发部部长李志强、人力资源部部长郭静、深圳市正祥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夏康、我院教务长杜华贞出席,产教融合办公室、科研部、教育技术中心、护理学院、健康管理学院、医学工程学院、崇德书院等部门负责人“翔宇班”首届学员代表和第二届全体学员参加。仪式由产教融合办公室主任张东主持。

杜华贞代表学向翔宇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说,近三年来,我与翔宇医疗校企两家在实习就业基地建设、协同创新中心共建、高层次人才互聘、奖学金设立、组建翔宇班等方面的合作不断深化,双方的合作不仅获得了校方、企方双方的认可,而且作为河南省校区合作的示范项目获得了政府的大力支持她指出,在未来校企双方合作要进一步拓宽领域,加大力度,共同促进学校和企业疗的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并要求同学们珍惜机会,积极实践,不断提高自己的技能水平。

随后,赵增勇向“翔宇班”的学员们表示祝贺,并希望学员们在学习中能理论结合实际,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努力工作同时期盼与学校的合作能够不断深化,结出硕果。

接着,与会领导为获奖的10名学员颁发了“翔宇奖学金”和荣誉证书。一等奖获得者朱梦梦代表获奖学员发言,她向关心、支持翔宇班的学和企业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勉励第二届翔宇班的学员们要刻苦学习,以期未来获得更大成就。

在两百余名师生的见证下,杜华贞、赵增勇为“翔宇班”揭牌。

仪式结束后,李卫峰为两百余名师生做了题为《康复医学概论及未来发展前景》的报告。

随后,翔宇医疗、正祥医疗一行在我院检验与影像学院、医学工程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考察参观了医工实训中心大楼。最后,杜华贞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与翔宇医疗对协同育人、科研等项目上的深入合作洽谈。

据悉,“翔宇班”成立以来,校企双方按照人才培养方案认真为订单班同学开展授课和实践活动,最终经过严格考核,首届“翔宇班”40名学员全部顺利结业,其中10位表现优异,获得翔宇奖学金。其中,朱梦梦获得一等奖学金,金鹏、戚兆南、滕悠悠获得二等奖学金,张松珍、杨静、闫梦圆、冯杨红、关奥辉、于兴浩等六位同学获得三等奖学金。“翔宇班”的成立为校企深度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学校将进一步加快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课程体系建设、教学模式创新、教学内容创新、评价模式改革、校企校地融合等方面的步伐,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与科研支撑,共同为区域经济社会的发展服务。